公司簡介

華視台語新聞-專訪泰鴻汽車隔熱紙達人 林經理

泰鴻大樓汽車隔熱紙從事專業隔熱紙,大樓隔熱紙,汽車隔熱紙,玻璃隔熱紙,建築隔熱紙等服務,另有專業汽車音響相關業務之經營,公司成立已有2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主要代理國內外各大著名廠牌之音響、隔熱紙業務,並自許以專業服務提供最佳隔熱紙,大樓隔熱紙,汽車隔熱紙,玻璃隔熱紙,建築隔熱紙之服務,泰鴻大樓汽車隔熱紙領先大台北基隆同業,創造競爭優勢,在市場服務上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所以隔熱紙首選當然是泰鴻大樓汽車隔熱紙所提供的隔熱紙為最佳首選。

泰鴻擁有全國最多最齊全的測試儀器,關於隔熱紙的比較及質量等級測試,眼見為憑,歡迎蒞臨測試比較,有關居家、店舖、大樓、建築、汽車等玻璃隔熱紙,泰鴻工坊內設有冷氣房及霧化除塵設備,已裝貼隔熱紙的汽車超過二萬部,大樓安全隔熱工程亦超過數百件,對於汽車、居家、店舖、大樓隔熱,泰鴻免費設計規劃丈量,有任何需求,泰鴻以專業豐富的經驗,絕對是您最佳諮詢及測試的對象。

泰鴻目前為台灣北區基隆頂級隔熱膜唯一的專業施工中心,並不斷的在技術領域中精益求精,參加國際汽車貼膜大賽得到優勝獎及風格高尚獎,並在烘烤成形一片貼的專業技術,領先其他同業先進,以最齊全的隔熱紙品牌及型號;以客為尊、技術專精、專業和用心,多年來始終如一為大眾服務。

泰鴻專業音響經營,獲得IASCA專業裁判認證證書及商界楷模市長獎,無論在技術、品質、價格上絕對讓您滿意。

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及各大銀行信用卡,泰鴻誠心歡迎您蒞臨參觀指教,謝謝!

♦泰鴻的榮耀♦

參加淡水漁人碼頭第五屆國際汽車多媒體運動休閒展暨北台灣校園青春熱舞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