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

泰鴻 汽車大樓隔熱紙專家

進口代理各國隔熱紙,專業施工貼膜

超高隔熱,眼見為憑

唯一國際比賽、技術認證

進口代理各國隔熱紙,專業施工貼膜

超高隔熱,眼見為憑

唯一國際比賽、技術認證

泰鴻進口代理世界各款隔熱膜種類最多,嚴格做好隔熱紙質量把關,絕對滿足您的需求,且備有全國最多最齊全的測試儀器,工坊內有冷氣房、霧化除塵裝置以及更多專業的知識、設備與技術,專業程度絕對領先同業。

測試儀器

*隔熱紙知識*

«泰鴻擁有專業的測試儀器以及無塵冷氣房施工»

                       歡迎蒞臨測試比較

  • 如何選購汽車隔熱紙:

一般隔熱紙可透過品牌來區分,每一個品牌下面又有許多系列。

針對出不同的系列每個隔熱紙的功能也都不一樣喲!

可以透過以下表格的方式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隔熱紙呢!

隔紅外線率

 

隔紫外線率 透視(光)率 內反射率 GPS/ETC不影響 保固年數

隔熱率:正確來說應該是紫外線+紅外線+透光性=隔熱率。一般市面上有些隔熱紙寫的隔熱率,其隔熱率等同於隔紅外線率,而將隔紫外線率和透光率另外標示出來。

隔紅外線率:抗IRT的效果。

隔紫外線率:抗UV的效果。

透視(光):陽光中之可見光碰到隔熱紙時,部份折射、部份穿透玻璃,其穿透的比率,就是業者所稱的透視率可見光穿透率。係數越高,就越透光,不過這!

內反光率:係指你坐在車內看前檔或後視鏡會不會反光的機率。簡單來說就是會不會刺眼? 係數越低,越不刺眼喲!

外反射(光)率:係指「隱密性」,透過車外玻璃造成的反射現象,係數越高;隱密性就越高。

保固年數:一定要索取原廠保證書

不影響GPS/ETC:不影響無線通訊,不會保證不影響GPS;但不影響GPS,絕對也不影響無線通